Monday, September 10, 2007

《對手》Anthony鄭衛康與Tank

新歌介紹! 這首歌曲是來自于Tank和馬國新進歌手Anthony鄭衛康所带给你的。19歲的偉康是從馬國的一項歌唱比賽(Astro新秀大赛)中發覺的,隨后加入華研唱片。若想要得知多些關于他的資訊的話請點擊這里



《對手》Anthony 鄭衛康 & Tank
詞曲:Tank
電玩你比我快一關
投籃我比你狠一點
不管誰來找我挑戰
除了你是我的遐想敵誰也不希罕


饒舌你速度你我慢
考試唸書我比你遜一點
不管誰來跟我挑戰
我都看不起我只要衝著你奪冠
我從你倔強眼中看到自己熟悉的輪廓
我快要跑在前頭你怎能帶留在後頭

Chorus:
你是我朋友也是我對手看著你成功我也光榮
證明世界還可以有夢
你示範了堅持會有成果


這一分鐘你是我對手
很開心有你陪我鬥牛
當我鬆開拳頭累的時候
最後一刻往往你就是我不認輸的理由


《對手》寫的就是一對知心朋友之間自我討教、競爭的情感,日久了還會是很好的朋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