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07

183Club與七朵花飾演 《愛情魔法師》




好久不見了!最近為了考試鉚足全力,無法及時更新《水》,對此表示些許遺憾。但好消息就是我終于從百忙之中抽出一些時間來推薦新的東西了!呵呵,說實在的,這也速算是什么新的東西啦。
趁我在預備考試來領的時候,我其實也在追看《愛情魔法師》,起初從新傳媒U頻道轉播時才開始對《愛》有了好感,從此便幾乎每天都在土豆網上收看這篇長達22集的臺灣偶像據。

主要演員包括183Club和七朵花的成員們,加上一些客串演員。置于故事內容和有關細節我就大概的概括咯。故事講述著一個女生,名為貝偌億(喬恩飾),希望自己能夠成為名頂尖的美發設計師。隨后與新潮Neo-Image的總監杜亞斯(明道飾)在一個發行比賽中碰頭,展開了一段挫折連連、尋尋覓覓的愛情旅程。

這部偶像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呈現方式。更一班類似的劇情所不同的是,主要故事發展之外的細節編輯都做得很好,所以讓我很容易的進入劇情中。而且,值得一提的是劇中幾乎所有反派的人物都不是完全的壞:他們有的可憐、有的被家庭里的經濟困境所迷惑、又有的是在之前感情上收到了巨大的一個打擊等等。所以,很少會出現一個只為了要壞而壞的角色。話雖如此,讓我稍微感覺到欠缺的是到完結篇時,故事并沒有完整的結束。或許應為可能會有續集吧。希望是這樣吧。

反正我們也知道在華文娛樂中,粗制亂造的篇也不算少嗎。但總的來講,這的確是一部值得看的偶像據。《愛》在新加坡新傳媒的U頻道,每逢星期五晚上11點30分播出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AHHHHH MAGICIANS OF LOVE!!! MINGDAO!!!

but its not 乔恩 act luh. 乔恩 acted in 王子变青蛙. its 乔乔.

(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