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6, 2009

More Than Life

最近你們還過得好嗎?

我還過的不錯。每個bookout我都很珍惜。我相信NS教我最大的一堂課是如何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。朋友、家人、在外頭發生的一些小事物都值得去細細品嘗。人生中的遺憾莫過于錯過日常生活中的點滴。

簡單就是幸福。這句話近日來深深地感動了我的心。不久之前每當bookout時我都想要做些較大型、莊嚴的事,就好像去些特別的地方啦,或做些獨特的事情。總覺得有這個必要去嘗試不一樣的生活形態,才能算是一個“好”的bookout.

現在與當初的看法卻已有所改變了。現在,我只想做些簡單的事,比如說,讀一本好書,清唱幾首好歌,跟一些知己聚在一起吃些簡單的,我就可以很滿足了。不張狂,不做作,真真實實活出我的自在,我的快樂。也許,當一個人知道他在世上所剩的日子已不多,自然而然也就會曉得什么事情是比較重要的。雖然我如今還算蠻健康的,但現在開始擁有這種對于人生的看法應該不算太早吧。

而你呢?你的最終目的是什么呢?你因什么而活呢?是金錢嗎?或地位?或家人?感情?

能否辨別物質上與感情上的是非輕重就在于你日常生活中的觀點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