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9, 2009

對于未來的渴望。

我入伍也差不多已經七個月了。

不久前收到來自南大傳來的喜訊:我被大眾傳媒學校(WKWSCI)錄取了。那張白紙圓滿了我這一生最大的心愿。

但驚喜過后的日子得怎樣去過呢?

我,在這段路途中曾跌過,曾失落過。幸好沒有就此罷休,因為最終的成果依然豐厚、美味。老實講,我好期待開學哦。我好想,好想再次體驗上學,上課,提交功課,忙于考試的感覺。這種感想對于大多數的學生而言可能難以想象對吧。或許我真正開學之后想法又會改變多一次吧。

現在只認為自己的華文程度有待改進。如果我未來相當一名電臺DJ的話,華文的基礎必須搞好。在屏幕上用漢語拼音打字還算OK,但若要我拿出筆來寫的話我肯定不可以。因為太久沒寫了,不熟悉寫字的狀態。

除了一些有的沒得,也沒什么好煩心的事了。日子也是照樣的過,但確實少了以前的充實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