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0, 2007

新歌推薦!李宇春《和你一樣》


天啊!我已經那么久都沒有更新《水》了,大概是惰性作怪吧,希望能得到你的諒解哦!今天,我想介紹一首歌《和你一樣》,來自中國內地歌手李宇春,相信她的名字你也因該不會感到特別的陌生吧。我是在前幾天,在MSN上和YES93.3DJ牧童聊天時,他介紹給我的。你也因該會在YES93.3的周末節目《中國風》里頭聽見這首歌曲哦!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囉,香米來訪啦。
這首《和你一樣》,是上海玉米「任淼」作曲作詞的。開始時在網上流傳,並由一班玉米自發租用錄音室錄制的。後來才由李宇春主唱這首歌。這首歌代表了玉米和春春之間的感情。
並且在512地震後成為眾多義演中經常演唱的曲目,而在李宇春的演唱會和歌友會,也經常出現這首歌的蹤影。
這首歌還有手語版呢,也是玉米自創的。
^^

JiRo said...

哈哈原來這首歌有那么深遠的號召力,真不錯!謝謝你讓我知道它背后的點滴。